養生:站票半價引熱議 上班族春運如何抗疲勞--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站票半價引熱議 上班族春運如何抗疲勞

2013年01月17日13:33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隨著春運臨近,不少白領上班族也准備乘坐火車回家過年了。於是關於火車票“站票能否半價”的大討論又在網上掀起。火車票“有座”和“無座”一個價的爭論,已經持續多年。

鐵路部門有關負責人表示,出售“站票”是目前鐵路運力和供需還存在矛盾情況下的“折中”辦法,“是沒有辦法的辦法,如果不賣站票,很多人都回不了家。”鐵路部門相關負責人還表示,一張車票的構成比較復雜,所以不能簡單地以打對折來換算。再有,無座車票打折或半價出售,還存在統計乘坐區間的難題。

所以,是否應該出售半價站票還是一個比較復雜的問題。倒是年下,不少上班族為了能趕在除夕到來之前回家,一直加班加點,需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退一步說,即使上班族買到了春運車票,萬一要“站回家”,那還真需要好體力呢!小編推薦以下食物,幫上班族攢足體力。(來源:人民網綜合 圖片來源:網絡)

(責任編輯:曾璇、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