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艾瘦思路雅牌靚麗膠囊"等9保健食品被"叫停"--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361艾瘦思路雅牌靚麗膠囊"等9保健食品被"叫停"

2013年02月07日14:15    來源:東方網    手機看新聞

  據《新聞晚報》報道,因存在違法添加藥物成分以及重金屬、限用物質不符合規定等違法行為,昨天,“361艾瘦思路雅牌靚麗膠囊”等9種保健食品和“冰王狐克型香露”等6種化妝品,被市食品藥監管局緊急“叫停”,在全市范圍內予以查禁,凡被列入附件違法產品目錄的批次產品,一律不得在本市銷售。

  在15種被判不合格的保健食品和化妝品中,6件不合格保健食品經查為假冒產品,不合格指標涉及違禁藥物成分、重金屬、限用物質等。目前,查獲的違法保健食品、化妝品已被銷毀,生產經營不合格產品的單位也已受到查處。(許沁)

(責任編輯:曾璇、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