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食藥監局:藥品保健品廣告嚴重違法將被停售

    全國廣播電視報紙藥品醫療器械保健食品廣告監測網已於今年1月1日正式啟動,並覆蓋了部分縣。國家食品藥品監管局近日發出通知要求,對嚴重違法廣告所涉產品在行政區域內採取暫停銷售限期整改的措施。

京食品安全配套條例征民意 作坊食品不進超市銷售

    《北京市食品安全條例》將於4月1日施行,市質監局近日起草了4個配套條例,向社會征求意見。配套條例規定,食品生產企業嚴重違法將被公示。另外,在《北京市委托加工食品備案管理辦法》中規定,食品生產經營者禁止委托或被委托生產乳粉、嬰幼兒配方乳粉、食品添加劑。

歐洲“馬肉風波”事件后續
參茸等禮品過度包裝不受歡迎
  • 記者近日走訪童涵春堂、雷允上藥城及第一醫藥商店看到,各種健康參茸類產品、保健食品均擺在最顯眼的位置,選購者絡繹不絕。據中藥行業協會等機構監控最新統計,今年野山參、冬虫夏草、楓斗,燕窩的銷售量已一路奔高,分別比去年同期增長15至33%左右。今年的健康保健產品明顯“瘦身”,那些過度包裝的商品不太受青睞。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