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幼兒奶粉將出專管辦法 涉及產供銷各環節

    全國政協委員、國家工商總局局長周伯華昨日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國務院各部門正在協調研究,將採取更為有效的專項管理辦法來確保嬰幼兒奶粉安全,這些措施將會盡快出台。周伯華說,針對嬰幼兒奶粉的專項管理,將涉及從畜牧生產第一道工序到工廠加工、合格出廠以及進入到流通領域的各個環節。

《食品中農藥最大殘留限量》最新國標3月實施

    3月1日,我國監管食品中農藥殘留的唯一強制性國家標准——《食品中農藥最大殘留限量》(GB2763—2012)實施,為規范科學合理用藥和農產品質量安全監管,嚴厲打擊非法使用和濫用農藥行為,提供了法定的技術依據。新標准首次推薦了配套的檢測方法標准,基本涵蓋了我國居民日常消費的主要農產品。

人頭馬等洋酒被爆料塑化劑超標
湘鄂情總市值蒸發近三億
  •     2月26日晚,湘鄂情發布2012年年度業績預告,其當年營業收入為13.79億元,同比增長11.66%;淨利潤1.2046億元,同比增幅為29.35%。但在第四季度,湘鄂情淨利潤僅為1005萬元,同比大幅下滑41.6%。與此同時,不久前曾有消息稱,湘鄂情因此出現大規模裁員現象。不過,孟凱對此予以否認。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