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8種抗氧化水果 讓年齡定格20歲(組圖)--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8種抗氧化水果 讓年齡定格20歲(組圖)

2013年04月03日09:00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櫻桃汁能幫助面部皮膚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還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檸檬酸,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對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衰老及抑制色素沉著等都十分有效。下面看看其他水果的效果。

  櫻桃

  櫻桃汁能幫助面部皮膚嫩白紅潤、去皺清斑,是不少美白產品的最愛。櫻桃不僅富含維生素C,而且含鐵極其豐富,是山楂的13倍,蘋果的20倍。除了含鐵量高之外,它還含有平衡皮質分泌、延緩老化的維生素A,幫助活化細胞、美化肌膚。

  紅石榴

  嬌艷欲滴的紅石榴已經被証實具有很強的抗氧化作用。它含有一種叫鞣花酸的成分,可以使細胞免於環境中的污染、UV 射線的危害,滋養細胞,減緩肌體的衰老。有研究表明,鞣花酸在防輻射方面比紅酒和綠茶中含有的多酚更“厲害”。

(責編:李彥增、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