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一季度利潤將大降 淨利潤同比大跌至少九成--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酒鬼酒一季度利潤將大降 淨利潤同比大跌至少九成

2013年04月09日08:07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去年底遭遇塑化劑風波襲擊的酒鬼酒昨天發布預告,今年一季度業績將大幅下降,其中淨利潤同比大跌至少九成。

  酒鬼酒公告稱,預計今年前3個月,公司淨利潤將同比下降90%-93%。據了解,2012年一季度,酒鬼酒淨利1.1907億元。這就意味著,今年一季度淨利潤為800萬~1200萬元。此外,該公司預計今年一季度每股盈利隻有0.025~0.037元,低於去年同期的0.3664元。

  對於一季度業績繼續大幅下挫的原因,酒鬼酒隻字未提“塑化劑”事宜,只是表示,因受政策、市場等因素影響,以及白酒行業進入調整期,導致公司營業收入同比出現大幅下降。(記者 胡笑紅 實習記者平亦凡)

 

(責編:姜方、趙雅楠)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