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利園食品被曝再現異物:巧克力派吃出半截塑料袋--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達利園食品被曝再現異物:巧克力派吃出半截塑料袋

2013年04月09日14:35    來源:濟南日報    手機看新聞

1

  出現塑料袋的達利園派(當事人供圖)

  顧客稱達利園派中吃出塑料袋 雙方協商未果,廠家未解釋塑料袋來源

  “咬了一口達利園派,竟然露出半截塑料袋。”市民呂先生向黨報熱線反映。達利園濟南分公司表示可以賠償,但未解釋出現塑料袋的原因。

  3月31日,呂先生在環山路某超市買了一袋達利園派巧克力味涂飾蛋類芯餅,回家食用時,在其中一個派的夾心裡發現了半截條狀的塑料袋,“幸虧沒咽進去,否則后果難以想象。”呂先生稱,吃出塑料袋后,他連續兩次向廠家反映該情況,“廠家承諾會盡快派人上門進行調解,但是等了快一星期了都沒人來。”呂先生稱達利園產品屢次出現問題,讓消費者很不放心,並表示該公司對待問題的態度讓人失望。

  記者於4月6日、7日多次撥打達利園總公司電話,一直無人接聽。7日10:00,記者聯系到達利園濟南分公司銷管部門,工作人員張女士表示,近日區域經理和業務員忙於開會,無人處理此事,並承諾會在7日下午聯系消費者進行協商處理。

  7日15:00,記者再次聯系到張女士,她表示經過與消費者見面協商后,雙方未能就賠償方案達成一致,需要隨后再進一步溝通。記者又詢問出現塑料袋的原因,張女士以“現在領導需要交代事情”為由未予解釋。(見習記者 劉陽)

    相關鏈接

  “達利園食品中現異物”屢被報道

  ●2012年12月,南京消費者姜先生購買了一袋達利園法式小面包,在尚未開封的包裝袋內,發現了正在蠕動的活蛆虫及虫蛀痕跡。

  ●2013年2月,青島消費者史先生在食用達利園桂圓蓮子八寶粥時,在罐內舀出一粒拇指大小的黑色石子。

  ●2013年3月,濟南消費者高先生購買了3瓶達利園和其正涼茶,在飲用時發現瓶底有大量的白色沉澱物,達利園廠家表示會賠償一箱涼茶,但並未對沉澱物的來源做出解釋。

(責編:趙雅楠、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