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黃瓜西紅柿 7食物媲美頂級美容品--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黃瓜西紅柿 7食物媲美頂級美容品

2013年04月09日15:17    來源:瑞麗女性網    手機看新聞

黃瓜粥淡化色斑

  黃瓜粥淡化色斑

  現代科學研究証明,黃瓜含有豐富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卜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糖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粥是很多女生都十分喜愛的食物,因為粥不但簡單易做、口味清淡還可以幫助瘦身和美容。粥則是女生美白、減肥的不二選擇,最好每天早晚食用,可以潤澤皮膚、祛斑、減肥。經常食用黃瓜粥,能消除雀斑、增白皮膚。

  餐前西紅柿

  我們大家都知道西紅柿中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VC可以抑制皮膚內酪氨酸?活性,可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達到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的效果。

(責編:曾璇、趙雅楠)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