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養生:蘋果紅棗 10種辦公室一族必備零食--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白領養生:蘋果紅棗 10種辦公室一族必備零食

2013年04月09日16:12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每個白領的辦公室抽屜裡都該儲藏一點健康小食,用以對付下午三點疲憊來襲。營養專家推薦以下十樣小食,讓緊張的辦公室時光更放鬆、更健康。

  蘋果——抗氧化

  辦公室裡一坐就是八小時,皮膚干燥、身體缺水,急需健康食物的救援。現在,每天帶一個水果出門已經是很多細心OL的習慣之一。所有的水果當中,蘋果是“平均分”最高的了。西方營養學家認為蘋果的營養豐富全面,中醫則認為蘋果是性情溫和的水果,適合所有體質的人食用。營養學家發現一個蘋果可以提供 4000∼6000抗氧化劑,是機體抗衰老的好幫手。“One apple a day, keep doctors away”是眾所周知的西諺。

  下午三點,能量補充的首選當然是蘋果。

  提示:建議連皮一起吃,因為約1/3的營養成分存在於皮內。

(責編:曾璇、趙雅楠)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