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養生:對症喝養生蔬菜汁 排毒養顏功效多--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春季養生:對症喝養生蔬菜汁 排毒養顏功效多

2013年04月10日08:20        手機看新聞

 對症喝養生蔬菜汁 排毒養顏功效多

  常喝蔬菜汁有益健康

  人體內的有毒物質主要來源於兩個途徑:一是大氣與水源中的污染物,通過呼吸及進餐侵入人體內,鉛、鋁、汞等重金屬就是其代表﹔另一個是食物在體內代謝后的廢物,如自由基、??、硫化氫等。鮮果、鮮菜汁常常能解除體內堆積的毒素和廢物,因為鮮果汁或鮮菜汁進入人體消化系統后,會使血液呈鹼性,把積存在細胞中的毒素溶解,並排出體外。

  蔬菜汁不僅色彩鮮艷,易於制作,而且營養豐富、味道可口,成為人們喜愛的保健飲品。現在很多人都喜歡自己親手榨制,下面介紹幾種蔬菜汁及其療效。

 對症喝養生蔬菜汁 排毒養顏功效多

  對症喝些蔬菜汁

  1、黃瓜汁

  具有利尿、強健心臟和血管、調節血壓,預防心肌過度緊張和動脈粥樣硬化的功效,還可增強記憶力,預防牙齦損壞及牙周病。黃瓜汁所含的許多元素都是頭發和指甲所需要的,能預防頭發脫落和指甲劈裂。黃瓜汁含脂肪和糖較少,是比較理想的飲料。(來源:愛美網)

(責編:李彥增、趙雅楠)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