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寶與農夫山泉指名對攻 怡寶回應:純屬推卸責任--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怡寶與農夫山泉指名對攻 怡寶回應:純屬推卸責任

2013年04月12日08:17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被質疑“標准不如自來水”的農夫山泉高調回應,其產品品質高於國家標准,並指出另一家水企華潤怡寶是幕后詆毀它的黑手。而華潤怡寶昨晚則回應:農夫山泉純屬轉移視聽,推卸責任。

  4月9日,農夫山泉被爆出“水源垃圾圍城”、“標准不如自來水”。面對質疑,農夫山泉昨日在其官方微博高調回應,表示產品品質始終高於國家現有的任何飲用水標准。近期針對農夫山泉的一系列報道,是由國有控股飲用水企業華潤怡寶蓄意策劃。農夫山泉稱,華潤怡寶雇佣人員,在湖南、廣東、四川、重慶、湖北等地向零售店和消費者散發攻擊農夫山泉內容的傳單,農夫山泉決定邀請消費者和媒體參觀工廠,對其產品和以自來水為水源的怡寶產品進行對比,做出評判。

  對此,華潤怡寶食品飲料(深圳)有限公司昨日晚間發表聲明稱,公司從未以任何形式對農夫山泉聲明中提到的做法予以任何形式參與。公司反對企業不正視自身問題,推卸責任,通過策劃及利用媒體轉移公眾視線,將自身危機轉嫁給競爭對手的行為,並保留對農夫山泉採取法律行動的一切權利。

  記者昨日走訪超市,工作人員表示近日農夫山泉和怡寶的產品並未受到影響。然而,卻有不少消費者表示,不知道該相信哪個品牌,准備自配淨水器更放心。(記者 韓元佳)

(責編:趙雅楠、姜方)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