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食藥監總局"三定方案"初定

    在國務院新一輪機構改革中挂牌組建的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下稱“食藥監總局”),最近已內部印發了《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主要職責內設機構和人員編制規定》(簡稱“三定方案”)。“三定方案”針對整合在國家食藥監總局下的生產、流通、餐飲食品安全監管職能,分設三個食品安全監管司。

抽煙要處罰 罰款金額成中心議題

    深圳市人大教科文衛工委將於今年5月舉辦《深圳經濟特區控制吸煙條例(修訂草案)》立法聽証會,目前正在征集聽証代表和旁聽人。在聽証會上,處罰金額將成為中心議題。據悉,之所以要開聽証會,是因為《修訂草案》的處罰金額較大且証據不充分。

農夫山泉晒水檢合格報告遭疑
卜蜂蓮花或將裁員30%
  •     國內知名零售商卜蜂蓮花近日公布的財報顯示,公司去年實現營業額106.77億元,同比增長6.6%﹔淨利潤為-3.92億元,同比下降1745.4%。這已經不是卜蜂蓮花第一次虧損,2008年和2009年,卜蜂蓮花的虧損額分別為4054萬元和2.36億元。據了解由於虧損嚴重,該公司目前正在籌劃重整戰略,計劃今年將把區域總部由6個減少至4個。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