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利好帶動健康元高開高走 盤初一度漲超9%--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兩利好帶動健康元高開高走 盤初一度漲超9%

2013年04月23日09:47    來源:中國網    手機看新聞

  昨日晚間,健康元公布的季報顯示,該公司今年一季度的業績已接近去年全年,實現淨利潤1億多元。此外,昨日還有媒體報道稱,健康元旗下全資子公司深圳太太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太太基因)已研制並生產了禽流感H7N9熒光PCR檢測試劑盒。不過,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該類試劑盒僅限於科研使用。

  受兩利好消息帶動,早盤該股高開高走,盤初一度漲超9%,截至目前,報5.38元,漲6.52%。

  健康元第一季度報告顯示:2013年第一季度,健康元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48952.73萬元,相比去年同期上升21.65%﹔實現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1158.97萬元,相比去年同期的淨利潤上升110.70%。

(責編:趙雅楠、姜方)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