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查“違規三公消費”重擊白酒股

   業內分析人士表示,反腐倡廉正掀起新高潮,各地在紛紛出台地方版“禁酒令”之后,加強了對違規三公消費的查處力度,相關“超規定公務接待”的報道明顯增多,反腐風暴已向縣市一級擴展,這對白酒市場影響明顯。壓力更大的還有白酒經銷商,前幾年看到白酒賺錢,經銷商紛紛擴大規模,然而在今年行業越來越冷后,不少經銷商都開始對隊伍進行調整。

中國控制吸煙協會:5.1%學生自己買過煙

    中國控制吸煙協會近日公布調查顯示,有36.2%的學生幫家人買過煙,其中25%是小學生。調查顯示 5.1%學生自己買過煙。這說明國家有關禁止向18歲以下未成年人售煙的法規未得到有效實施。

工人日報:南方食品開了一個不好的頭?
節儉風吹走高端餐飲大量客流
  •     國家統計局數據顯示,今年一季度,全國餐飲收入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4.8個百分點。其中,限額以上餐飲收入同比下降了2.6%,而去年同期是同比增長14.2%。對此,國家統計局新聞發言人盛來運表示,這在一定程度上說明公款消費受到一定抑制。公款消費對國內高端餐飲業的影響有多大?高端餐飲業轉型出路何在?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