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包裝飲用水安全標准將要出台

   據悉,包裝飲用水標准涉及國家、地方和企業標准,其中國家標准有4項,但相比於國際標准,都過於籠統。據了解,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制定了礦泉水和瓶裝/包裝飲用水標准。前者描述了礦泉水的相關概念和種類,必要的處理方式,提出20余項指標要求,並對水源、包裝、標簽以及檢測方法等進行了規定。

最高法院:使用地溝油加工將要定罪

    根據新頒布的《關於辦理危害食品安全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利用“地溝油”加工食用油等,將適用刑法規定的在“生產、銷售的食品中摻入有毒、有害的非食品原料”進行定罪。

追蹤假羊肉:品尚豆撈羊肉片含豬鴨成分
星巴克管理層重新洗牌
  •     星巴克宣布將重新整合公司管理層,包括對中國和亞太地區增派人手。公司認為中國和亞太市場發展迅速,有望在2014年取代加拿大成為星巴克第二大市場。在截至去年9月30日結束的財政年度裡,星巴克全球共計擁有1.81萬家連鎖店,其中3300家在中國和亞太區。星巴克計劃今年在中國和亞太地區新增600家連鎖店。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