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警惕:牛肉治脫發 14種食物解決常見小毛病【4】--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警惕:牛肉治脫發 14種食物解決常見小毛病【4】

2013年05月31日14:21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7.葡萄柚緩解牙出血】牙好胃口就好,而牙齦發炎是最讓人煩惱的事之一了,不過一旦遇到這種情況也不必擔心,因為牙齦發炎其實是體內缺乏維生素C而引發的症狀,這時可以適當吃一些葡萄柚、檸檬、獼猴桃等含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其中葡萄柚的作用是立竿見影的,所以最好隻要養成每天堅持吃一隻葡萄柚的習慣,就會幫你解決牙齦發炎的問題。

  【8.有口氣多喝水】口臭是身體問題,卻會迎來社交問題。對於經常需要社交應酬的人來說,口臭是最大的忌諱。其實中醫認為口臭與胃火有很大關系,因此,治療口臭除了注意每天早晚刷牙外,還要關注你的腸胃健康。另外就是每天盡可能地多喝清水。因為口氣不好的另一個原因是嘴裡有一種叫硫磺的物質,用水讓它盡快消失,每天多多喝水就解決了。

(責編:李彥增、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