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警惕:牛肉治脫發 14種食物解決常見小毛病【5】--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警惕:牛肉治脫發 14種食物解決常見小毛病【5】

2013年05月31日14:21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9.香蕉補充體力】運動過度,會造成肌肉酸痛,疲勞以及缺水。在運動的過程中,身體會排出大量的汗液,很多礦物質也隨著汗水排出體外,特別是鉀和鈉兩種元素。這兩者中納比較容易從食物中得到補充,但鉀元素在體內的含量較少,因此運動后補充含有豐富鉀元素的食品非常必要。香蕉富含鉀元素,是補充鉀最理想的選擇。所以下次在去做健身或大量運動的時候,千萬別忘了給自己帶一兩根香蕉。

  【10.牛肉治脫發】牛肉其實是很有營養的肉類,你一定驚訝,其實吃牛肉可以治療禿頭。科學的研究証明了牛肉確實有此功效。如果你不想年紀輕輕就失去一頭美麗的秀發,那別忘了每次吃飯時吃點兒瘦牛肉。經常吃瘦牛肉的人即使不能完全許諾解決脫發問題,至少可以延緩這一天的到來。千萬別因為害怕發胖而拒絕哦!

(責編:李彥增、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