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警惕:牛肉治脫發 14種食物解決常見小毛病--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警惕:牛肉治脫發 14種食物解決常見小毛病

2013年05月31日14:21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1.西紅柿解酒】喝酒傷身,醉酒更傷身。而且還有失儀態。喝醉后的嘔吐不僅讓人很難受,還會造成體內的鉀、鈣、鈉等元素的大量流失,醉酒嘔吐后一定要及時補充鉀、鈣、鈉等養分。醉酒嘔吐后可以喝些西紅柿汁緩解不舒服的感覺,因為西紅柿汁中豐富的鉀、鈣、鈉成分剛好補充了體內流失元素的不足。

  【2.打嗝吃糖】打嗝也是即難受又失態的小毛病。像治療打嗝這種毛病,民間一直有很多偏方,流傳得最廣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出其不意時嚇唬一下。但如果這樣還是不能緩解打嗝的症狀。像這種毛病是沒辦法通過吃藥解決的,那最好就是試試在舌頭下面放一勺糖。糖可以刺激喉嚨后側的神經,而一旦神經受到刺激,它會中斷體內的神經信號,其中也包括引起打嗝的那條神經。

(責編:李彥增、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