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真堂:申請撤回申報材料 時機成熟時再啟IPO--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歸真堂:申請撤回申報材料 時機成熟時再啟IPO

2013年06月04日07:48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福建歸真堂藥業昨日表示,已申請撤回申報材料,終止創業板IPO計劃。不過,歸真堂表示,“在未來時機成熟時,不排除擇機再啟IPO”。

  “我們覺得,這個產業在整個中醫藥行業裡佔非常重要的地位,”歸真堂董事張志鋆表示,“虎骨、麝香、犀牛角、熊膽粉等四大名藥中,熊膽是入藥最多的,達到123種,是整個中藥產業鏈裡面最完整的一個產業鏈。我們覺得企業的成長性很好。”正因如此,公司董事會設定了“3年內開設600家門店、5年內實現10億元銷售額”的目標。

  盡管歸真堂同時承諾,這一切將建立在“謀求人類健康和動物福利平衡的基礎上”,但諸多網友仍不買賬。記者注意到,網友對此新聞的回復仍顯情緒激動,謾罵聲不絕。但也有網友表示,保護動物不應針對企業,而應通過立法途徑解決。“針對公司做文章,熊的災難仍會繼續。通過立法保護動物才是正道”。

  2012年2月,中國証監會創業板發行監管部公布的IPO申報企業基本信息表中,歸真堂赫然在列,引發眾多動物保護人士的抗議,最終成為歸真堂上市路上的“攔路虎”。(記者 許諾)

 

(責編:曾璇、趙雅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