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5大排毒養顏食物 讓你貌美如花--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5大排毒養顏食物 讓你貌美如花

2013年06月14日08:22    來源:家庭醫生在線    手機看新聞

  高纖食物一:紅薯

  瘦身作用:研究發現,每100克鮮紅薯僅含0.2克脂肪,大概為大米的三分之一,是很好的低脂肪、低熱能食品。而且紅薯能見效地阻止糖類變為脂肪,多吃也不怕長胖。紅薯含有大量膳食纖維,在腸道內膨脹之后會增加你的飽腹感。由於纖維無法被消化吸收,會刺激腸道,增強蠕動,達到通便排毒的成效,讓你的小肚子恢復平坦。

  紅薯瘦身餐單:紅薯芝士濃湯。

  所需材料:紅薯300克、芝士50克、牛奶500克、鹽3克、白糖10克、胡椒粉3克、羅勒葉幾片。

  制法:

  1、干淨紅薯,上蒸鍋蒸透,大概15分鐘左右,搗碎紅薯成泥。

  2、加入芝士、牛奶一起煮沸;邊加熱邊攪動,最后加鹽、胡椒粉、羅勒葉調味即可。

(責編:曾璇、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