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睡不好就變老 10食物幫你一夜安眠【6】--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睡不好就變老 10食物幫你一夜安眠【6】

2013年06月17日08:18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9、全麥面包:睡前抗餓的最佳選擇

  在睡前感覺餓的時候,如果以上的不能讓你滿足,那麼你可以選擇全麥面包,再加一片土司,搭配茶和蜂蜜,能夠幫助人體釋放一種胰島素,這種胰島素能夠使得色氨酸達到人腦並在那轉化為復合胺。

  10、火雞:色氨酸的最好來源

  每到感恩節,人們都能打上香香的盹兒,這些都歸功於火雞,它被認為是色氨酸的最好來源。但是這也只是現代民間傳說而已。當你的胃基本處於空腹狀態而非飽腹,有相當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大量蛋白質時,色氨酸就會開始工作了。

  深夜在若干全麥面包上放上一兩片薄薄的火雞切片,也許你會在廚房就開始你的睡眠之旅。

(責編:曾璇、趙雅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