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警惕:堅果脂肪含量高 每天吃堅果別超一兩--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警惕:堅果脂肪含量高 每天吃堅果別超一兩

2013年06月18日13:16    來源:人民網-生命時報    手機看新聞

  堅果是零食裡的營養冠軍,但其脂肪含量高,也不是一種可以多吃的美食,最好每天吃的量別超過一兩。

  通常來說,一兩開心果的數量約為54~56個,杏仁為23~27個,山核桃為10~11個,榛子為20~23個,腰果為18~20個,核桃為5~8個,夏威夷果為11~13個,花生為25~35個。

  堅果多通過烘焙、翻炒等方法制作,並會添加大量鹽等調料,在炎熱的天氣裡,吃這類堅果更易引起口腔和咽喉干燥等上火症狀。消費者應盡量購買沒有處理過的堅果,如鹽焗杏仁就不是好的選擇。▲

(責編:姜方、趙雅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