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冰洋汽水現異物消費者討說法 企業稱不清楚具體情況--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北冰洋汽水現異物消費者討說法 企業稱不清楚具體情況

2013年06月19日07:5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京華時報記者徐曉帆攝

  昨天在人民公安大學家屬院內經營超市的曾先生反映,自家銷售的一瓶北冰洋汽水中發現了黑色異物,被顧客退回。北冰洋飲料食品有限公司表示具體情況尚不清楚,處理結果需在調查后作出。

  據超市店主曾先生介紹,發現瓶內有異物的這批北冰洋汽水,是在端午節前由北冰洋汽水代理商送到超市的。大概10天前,人民公安大學的一名老師買走了一箱北冰洋汽水,但兩天之后就將剩下的一大半汽水全部退回。“當時那位老師指給我看瓶子裡的異物,都是街坊,人家也沒有要賠償,隻說要一個說法。”隨后店主曾先生聯系了北冰洋汽水的工作人員,對方允諾兩天之內給出回復。但是將近一周的時間過去,仍然沒有結論。

  記者發現,這瓶問題汽水尚未開啟瓶蓋,瓶蓋上顯示生產日期為5月21日,保質期90天。旋轉瓶體可以清晰看到玉米粒大小的黑色異物。曾先生介紹,北冰洋汽水一名王姓工作人員曾於本月14日到店內拍照取証,並要求把汽水帶走,但被曾先生拒絕。

  昨天北冰洋汽水品控部一名邢姓工作人員表示,由於店主拒絕將汽水送回廠家檢測,所以對於瓶內雜物是什麼尚不能確定。因沒有見到實物,該工作人員表示無法確定瓶蓋是否曾經開啟過,對於異物如何進入瓶內也無法給出結論。“我們隻能等到去過現場的工作人員報告后才能作出進一步的處置。現在情況並不清楚,汽水也沒有造成消費者的損失。”(記者苗飛飛)

(責編:姜方、趙雅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