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警惕:6種食物毀掉身材皮膚 讓你變丑八怪【6】--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警惕:6種食物毀掉身材皮膚 讓你變丑八怪【6】

2013年06月20日08:23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6、添加劑

  健康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過多的人工添加劑會造成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

  現代生活中,很多食物都是有添加劑的,要美白,你就要當心了。雞精、防腐劑、和人造色素等食物添加劑,會加重內臟的負擔不利於排出黑色素而導致形成黑斑及雀斑。

  也許,要你不吃這些你喜歡吃的食物有些困難,但是為了美白,要學會盡量克制。

  不要再苦苦花費大量的時間與金錢在美白護膚上,要多避忌日常生活飲食中那些敵對肌膚美白的食物,不斷食用那些肌膚美白的食物隻會讓你一直惆悵肌膚做了那麼多沒被護膚療程依舊膚色黯淡,因此該從飲食中尋找那些敵對肌膚美白的食物,不可不對這些食物進行解除。

(責編:曾璇、趙雅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