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看:史上最狠最見效減肥法 2周減25斤--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人必看:史上最狠最見效減肥法 2周減25斤

2013年06月20日13:25        手機看新聞

  導語:號稱最狠毒最有效的3337減肥方法,創造了2周減重25斤的神奇記錄,有人跟隨卻也遭到很多質疑。小編和大家一起來揭開這種減肥方法的神秘面紗,它是怎樣達到神奇減肥效果、它是否為科學健康的減肥方法……

 史上最狠!3337減肥法 2周快速減25斤

  3337減肥法就是將食物嚴格按照3:3:3:7的比例來分配,限額限量安排每天的食物,兩周內達到非常明顯瘦身效果。3337減肥法一共有兩個周期,每個周期又分成3天、3天、3天、7天四個階段,在這兩個周期內,都對飲食進行了嚴格的控制,於是號稱一個階段就能減掉15斤以上。網友抱怨道:這是史上最殘忍的減肥方法,甚至比素有盛名的21天減肥法和黃瓜雞蛋減肥法還有痛苦,能堅持下來的人沒有幾個。(來源:愛美網)

(責編:曾璇、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