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監總局:違法廣告發布企業將被暫停銷售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以八部門聯合開展的整治虛假違法醫藥廣告和打擊保健食品“四非”專項行動為契機,對廣告審查、廣告監測、違法廣告公告和採取暫停銷售措施等監管工作做了更加嚴格的規范。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劉佩智在會上指出,虛假醫藥廣告最大的危害不僅是虛假宣傳,還極有可能導致誤診誤治,直接損害人民群眾的身體健康。

嬰幼奶粉上市后將接受66項監督抽檢

   記者從國家食藥總局了解到今后嬰幼兒配方奶粉出廠前,都要接受包括上述項目在內的系列檢驗。在上市后的監督抽驗中,一罐嬰幼兒奶粉要証明其質量和安全將接受全項目66道“關口”的檢驗。

發改委:對合生元等乳粉企業反壟斷調查
沱牌舍得股東減持股價漲停藏玄機
  •     一邊是大股東通過大宗交易溢價出售股權,另一邊是二級市場以漲停對待減持,這看似矛盾的現象發生在沱牌舍得身上。分析人士稱大股東減持之后持股由30%以上降到30%以下,如此一來規避了要約收購的紅線。沱牌舍得日前發布公告稱,控股股東沱牌舍得集團於6月27日-28日通過大宗交易減持公司股份674.6萬股,佔總股本的2%。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