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食藥監局:繼續加強嬰幼兒配方乳粉監管

   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副局長滕佳材表示,各地要做好相關工作:認真學習《國務院辦公廳轉發食品藥品監管總局等部門關於進一步加強嬰幼兒配方乳粉質量安全工作意見的通知》,組織轄區內所有嬰幼兒配方乳粉生產企業認真學習。

過度包裝普通商品要天價 廠家今后或被罰款

   在過度包裝的掩蓋下,普通商品成了天價商品。近日廣州市法制辦聯合相關部門草擬《廣州市限制商品過度包裝管理辦法(征求意見稿)》並向社會各界公開征求意見。意見規定,對商品過度包裝行為予以處罰,最高罰款額達到10萬元。同時該辦法還規定,商品銷售者應當保障消費者對商品包裝的選擇權,能夠分開銷售的,應當實行商品與包裝物分開銷售。

致命的美味:檳榔雖好不宜常吃
東阿阿膠上調阿膠出廠價25%
  •     關於東阿阿膠漲價的傳聞終於得到証實。東阿阿膠7月13日發布公告稱,將自公告之日起上調阿膠出廠價25%,零售價作相應的調整。對於漲價原因,東阿阿膠在公告中表示,由於阿膠原材料驢皮價格上漲,導致公司採購成本同比增加。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