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食藥監管總局:純牛奶不得使用奶粉沖兌

   國家食藥監總局昨天表示,現有法規明確,鮮牛奶和純牛奶不允許使用奶粉為原料進行沖兌,用奶粉作原料的液態奶必須在包裝上標明“復原乳”,如不標明屬於違法,消費者可舉報。

新食品原料安全性審查管理辦法將於10月實施

   從10月1日起,新食品原料應當具有食品原料的特性,符合應當有的營養要求,且無毒、無害,對人體健康不造成任何急性、亞急性、慢性或者其他潛在性危害。日前,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出台了《新食品原料安全性審查管理辦法》,明確了新食品原料許可職責、程序和要求等事項。

肯德基真功夫麥當勞食用冰塊菌落數超標
北大荒重組否認利益輸送 部分投資者質疑
  •     北大荒於近日公布重組方案,擬以6161萬元的價格,將其持股98.55%的米業公司出售給控股股東黑龍江北大荒農墾集團總公司。有質疑稱“米業價格過低”及方案中的增資部分“涉嫌利益輸送”。對此,北大荒董秘史曉丹21日回應稱,重組方案“沒有問題”。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