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喝豆漿2秘訣 讓營養效果倍增--人民網食品頻道--人民網
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喝豆漿2秘訣 讓營養效果倍增

2013年08月13日10:42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喝豆漿把握2秘訣 緩老美肌營養效果倍增

  豆漿是相當平易近人的食物,不需要繁復的制作流程,隻需要注意幾個秘訣,就能輕鬆喝出美麗好氣色!

  豆漿是有益女性健康的好食物,其所含的營養價值高,如大豆蛋白質、大豆卵磷脂、膳食纖維及大豆異黃酮等,可有效預防膽固醇過高,還可延緩老化、美肌、抗氧化與預防心血管疾病。但食用前有幾點要特別注意,才能讓營養與健康倍增!

  健康喝豆漿的二秘訣

  1)不要喝過多,適量飲用最好/豆漿是個好東西,但最棒的食物也要遵循適量飲用的原則,過與不及都不好,如果一口氣喝太多豆漿,容易造成蛋白質消化不良,出現腹脹或腹瀉情形。最好的飲用分量約每天500cc,大約一個馬克杯大小,或市售豆漿飲品一盒,建議循序漸進增加飲用量,習慣后甚至可以早晚各喝一杯。

(責編:曾璇、姜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