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部稱轉基因食品與傳統食品一樣安全

   農業部網站發布消息,國家轉基因生物安全委員會委員林敏表示,凡是通過安全評價上市的轉基因食品與傳統食品一樣安全。林敏說,轉基因食品入市前都要通過嚴格的毒性、致敏性、致畸等安全評價和審批程序,目前還沒有其他食品經過了這樣嚴格的安全評價。

嬰幼兒奶粉安全擬納入北京立法計劃

   修訂實施道路交通安全法辦法,制定嬰幼兒奶粉安全保障規定、控制吸煙條例,對房屋拆遷補償辦法的立法進行預案研究……近日今后5年的北京市人大常委立法規劃草案公布,涉及54項地方性法規的制定、修訂和起草研究。

天價月餅暗藏高檔酒店 背后浮現灰色利益鏈
光明擬購以色列最大食品商 三乳企爭相布局海外
  •    據北京商報等媒體報道,光明食品集團有意收購以色列最大的食品生產商Tunva。報道稱,一旦雙方並購成功,將是中國對以色列最大金額的收購案。光明集團新聞發言人潘建軍表示,目前雙方還在接觸階段,沒有最后達成共識,這次意圖並購Tunva是光明國際化戰略的一部分,以后還會繼續並購海外項目。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