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剎奢靡之風 中央第4次對兩節送禮發禁令

   中秋節和國慶節臨近,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日前到天津,重申剎住公款送月餅禮、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風。王岐山說,公款購買節禮侵蝕了黨風和社會風氣。這是中央在近20天內第四次對“兩節”送禮發出禁令。

高端白酒“逢節必漲”神話終結 行情跌回3年前

   下周四就是中秋佳節了,走親訪友免不了拎些禮品。記者在市場上走訪后發現,往年逢節必漲的高端白酒,近日來放下“架子”,討好起飯桌上的消費者。在市區幾家大型超市裡,今年中秋節前白酒的價格出現“跳水”的現象。商家推出了買贈、直降、換購、返現金等各類促銷活動,大肆為白酒吆喝。

八月CPI弱勢回落 雙節前食品迎來一波漲價潮
減肥品魚龍混雜 綠瘦違規宣傳涉嫌欺詐
  •    市場龐大,毛利極高,明星助陣,種種炫目的光環難掩減肥產品魚龍混雜的市場現狀。眼下網上最暢銷的“綠瘦”,一種自稱純植物萃取,能迅速燃脂瘦身,無任何副作用的減肥產品卻備受質疑。涉嫌違規宣傳、偷稅漏稅、欺詐銷售、非法添加、危害健康等系列問題且看綠瘦“負責任”的回應。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