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務院:食品安全財政投入要“穩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國務院食品安全委員會主任張高麗11日主持召開食安委第一次全體會議並講話。張高麗指出,必須重拳出擊、綜合治理,緊緊圍繞與群眾生活密切相關的重點品種、重點領域,加強食品安全執法監督,深入開展專項整治,嚴懲重處違法犯罪活動。

遭遇最“難”中秋節 高端酒銷售同比降六成

   酒產品打折促銷迎中秋,成為今年中秋節白酒銷售的一道風景線,然而,其中摻雜的是無數經銷商的無奈,“如果不打折促銷或者採取贈送的活動,今年的高端酒根本賣不動。”一位從事高檔酒銷售的人士對記者表示。

誰綁架了“第一口奶”?多美滋稱很震驚
自來水余氯析出會致癌?記者調查發現是謠言
  •    “蒸食物一定要開著蓋子把水燒開再放入食物,然后蓋蓋子。如果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有氯,再經過加熱后,由於鍋蓋是蓋著的,氯被全部包覆在食物上,有致癌的危險。”這樣一條信息在微信上廣泛傳播,在消停了一段時間后最近又再次熱傳,讓人聽起來不寒而栗。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