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條禁令出台 嚴禁各單位借會議之名安排宴請

   為落實中央八項規定要求,《辦法》對會議活動提出了11條禁止性規定,包括嚴禁各單位借會議名義組織會餐或安排宴請﹔會議用餐應嚴格控制菜品種類、數量和分量,安排自助餐,嚴禁提供高檔菜肴,不安排宴請,不上煙酒等。

香港"十一"啟動限奶令供應測試 節后有望取消該令

   據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介紹,計劃在10月黃金周進行的奶粉供應壓力測試已經准備就緒,據他透露,屆時在奶粉的整體供應、零售鏈的補貨機制、訂購奶粉熱線,以及在零售點預訂奶粉這四個范疇都會進行測試。按照此前高永文在接受採訪時的說法,如上述四方面工作能有信心讓本地父母購得足夠的嬰幼兒奶粉時,便會撤銷限奶令。

匯源果汁被指使用爛水果
嘉士伯收購重啤 通過商務部反壟斷審查
  •    重慶啤酒9月23日晚間公告稱,於近日接到公司股東嘉士伯啤酒廠香港有限公司關於部分要約收購事項進展情況的通知,目前嘉士伯香港已收到商務部反壟斷局《審查決定通知》,對嘉士伯香港通過公開要約收購本公司部分股權的經營者集中案不予禁止,從即日起可以實施集中。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