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保健食品市場混亂 國家擬禁產貼牌保健品

   繼今年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在全國掀起連續五個月的集中打“四非”專項行動后,記者近日獲悉,國家擬將再出台一系列有關保健食品生產、銷售、宣傳等方面的新管理辦法,以進一步整頓和規范保健食品生產經營秩序,淨化保健食品市場。

烹飪產生PM2.5調查:粵菜最環保 川菜油煙大

   為了驗証“中國式烹飪”對於PM2.5的影響,不少人進入廚房親身實驗,比較蒸、煮、炸等不同的烹飪方式對PM2.5數據的影響。結果發現,蒸、煮方式,產生的PM2.5並不多﹔而油炸、炒菜時,PM2.5則迅速飆升8倍到近20倍,達到嚴重污染甚至爆表的級別。可見,雖然油煙對整個大氣環境的“貢獻”不大,但對於室內小環境來說,確實影響非常大﹔尤其是做湘菜和川菜時,油煙量明顯高於做粵菜。

天津公布“第一口奶”調查處理結果
狗不理包子后 “十八街麻花”IPO進初審
  •    IPO申報上周再現高溫。在申報的幾家公司當中,十八街麻花無疑最受市場關注,公司網站信息顯示,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為主打產品的食品企業集團。此次進入IPO初審,也是繼天津狗不理包子之后,又一家“津門三絕”啟動了上市。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