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軒尼詩告中國公司侵權 北京市三中院審理

2013年11月06日07:44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軒尼詩告中國公司侵權

  因發現北京宴維虹商貿有限公司銷售使用“軒尼詩XO”、“軒尼詩VSOP”等注冊商標的酒產品,法國軒尼詩公司以侵犯注冊商標為由將該公司訴至法院。該案正在市三中院審理。

  法國軒尼詩公司在中國注冊並擁有“Hennessy”、“軒尼詩”文字商標和兩個立體商標。去年11月至今年1月期間,法國軒尼詩公司發現北京宴維虹商貿有限公司以明顯低於市場價格回收並加價銷售了“軒尼詩XO”和“軒尼詩VSOP”兩款酒產品,且兩款產品均使用了法國軒尼詩公司所擁有的四個注冊商標。對此,朝陽區工商局進行了查處,並經相關鑒定機構鑒定,認為該公司銷售的這兩款酒產品系假冒原告注冊商標的侵權產品。法國軒尼詩公司以侵犯注冊商標為由將北京宴維虹商貿有限公司訴至市三中院,請求判令該公司立即停止侵犯原告商標權的行為,並賠償經濟損失等共計15萬元,同時在報紙上刊登聲明消除影響。(記者 彭小菲 通訊員 張玲玲)

(責編:曾璇、宋立功)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