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法》將“大修”新增對網購食品監管

   根據國務院法制辦公室公布的消息,國家食品藥品監管總局已於10月10日向國務院報送《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修訂草案送審稿)》(以下簡稱送審稿)。國務院法制辦公室公布了送審稿及其修訂說明、送審稿與現行法律條文對照表,征求社會各界意見。

凍熟對蝦包冰量禁超20% 多數凍蝦包冰量超3成

   中國水產流通與加工協會和全國工商聯水產業商會發出“凍熟對蝦限冰令”,揭露過度包冰的潛規則,要求企業按照農業部頒布的標准,限制凍蝦包冰量。消費者發現買的凍蝦產品包冰量最高超過20%,可撥打12315進行投訴。

肯德基“半價桶”引吐槽:簡直是“單身桶”
期貨合約獲批 雞蛋期貨11月8日上市
  •    大商所11月4日發《關於雞蛋期貨合約上市交易有關事項的通知》,雞蛋期貨合約由中國証監會批准,2013年11月8日起上市交易。據通知雞蛋期貨首批上市交易合約為JD1403、JD1404、JD1405、JD1406、JD1409、JD1410。各合約挂盤基准價於上市前一個交易日另行通知。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