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瘋漲:三年暴漲八成至今沒有見頂跡象

   從全國看,各大城市鮮牛肉批發價格均出現一路走高,在全國40個批發市場中,超八成均已突破每公斤50元﹔最高的為廣西,每公斤達69元。被批發商和消費者戲稱為“牛魔王”的鮮牛肉,與去年同期相比漲幅已接近三成﹔市場普遍認為目前未有見頂跡象,后市繼續看漲。

蘑菇吸附重金屬別多吃? 專家:多為無土栽培可放心

   蘑菇種類繁多、味道鮮美且營養豐富,清炒、煲湯都是不錯的選擇。近日“蘑菇吸附大量重金屬,不能多吃”的說法廣為流傳。對此專家稱,如今市民日常食用的蘑菇多為人工無土栽培,不存在吸附土壤重金屬的問題,可以放心食用。

台灣:統一康師傅方便面被曝含重金屬
金龍魚多種油系轉基因 雀巢醬油被質疑
  •    主要以黃豆為原料的食用油成了轉基因食品安全猜疑的重點對象。日前,記者在通州一家家樂福超市內發現,擺滿各種品牌食用油的貨架邊,多位銷售人員介紹自家產品為非轉基因油。但事實卻是,包括福臨門和金龍魚等消費者耳熟能詳的品牌食用油在內都有轉基因系列產品。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