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紀委嚴禁兩節公款買贈年貨 包括煙酒食品花卉

   中紀委要求,各級黨政機關、人民團體、國有企事業單位和金融機構,嚴禁用公款購買贈送煙花爆竹、煙酒、花卉、食品等年貨節禮(慰問困難群眾職工不在此限)。嚴肅財經紀律,強化審計監督,相關費用不准轉嫁攤派,一律不予公款報銷。

食藥總局要求公開毒性飲片成分 同仁堂等"中槍"

   國家食藥監總局日前公告要求,含毒性中藥飲片中成藥品種需修改說明書,必須增加其含有毒性飲片的警示語,涉及國家秘密技術的中成藥品種也不能幸免。業內人士指出,國家食藥總局要求修改含毒中成藥說明書,一方面有利於平息國際社會對我國含毒中成藥的誤解,另一方面也再次提醒此類企業密切關注含毒中成藥的不良反應。

鬧“奶荒”國產奶漲價 洋奶打折促銷
味多美面包漲價離譜惹來消費者怨聲一片
  •    繼去年3月份的提價之后,味多美近期以一份“調價通知”再一次將自己推上了風口浪尖。作為在焙烤業頗有口碑的烘焙連鎖企業,味多美的任何風吹草動都被眾多消費者所關注,何況這次的漲價實實在在地關系到消費者自身的利益。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