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藥監督管理局:普通食品宣稱保健功能一律查處

   國家食藥監局發布的《關於進一步規范保健食品監督管理,嚴厲打擊違法違規行為有關事項的公告(征求意見稿)》在保健品行業內無疑投下了一顆深水炸彈。《公告》擬規定:於2014年1月1日起,使用片劑、膠囊、口服液、沖劑、丸劑等形態,需定量食用且有每日食用限量的產品,不納入食品生產許可(QS標志)范圍。

電台賣酒多非“真身” 貼牌酒洶涌再起

    最近,電台裡有關賣酒的廣告挺火,那些“主持人們”在廣告時段裡兜售著“茅台”、“五糧液”等各種名酒。電台裡兜售的這些名酒與我們傳統認知中的茅台、五糧液是一回事嗎?電台賣酒為何會如此火爆呢?

成本高養殖戶少 牛肉漲價難控制
原產地減產需求量大增 人參四年飛漲3倍多
  •    記者從市場上了解得知,天氣轉涼,人參已入銷售旺季。備受廣州市民鐘愛的西洋參、高麗參、紅參等今年價格普遍上漲。受吉林、山東等地人參減產因素影響,產地收購價同比翻番,比4年前則上漲了3倍多,市面零售價格也同比大幅上漲。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