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女性養生:5種天然食物吃出美麗好皮膚

2013年12月05日10:20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5種天然食物吃出美麗好皮膚

 吃零食也能美容? 10種零食 為美麗加分

  現代上班族工作時間長,常常在辦公室一呆就是八個小時。為了提高工作效率,很多白領都會在自己的抽屜裡准備一些小零食。吃零食並不是有害無益的事情,關鍵就在於你怎麼吃。下面這些健康“零食”,就可以讓你工作與美麗兼得。

 吃零食也能美容? 10種零食 為美麗加分

蘋果——抗氧化高手

  辦公室裡一坐就是八小時,皮膚干燥、身體缺水,急需健康食物的救援。現在,每天帶一個水果出門已經是很多細心OL的習慣之一。所有的水果當中,蘋果是“平均分”最高的了。

  營養學家認為:蘋果的營養豐富全面,性情溫和,適合所有體質的人食用。一個蘋果可以提供4000∼6000抗氧化劑,是機體抗衰老的好幫手。下午三點,能量補充的首選當然是蘋果。

  健康提示:

  建議連皮一起吃,因為約1/3的營養成分存在於皮內。

  要想皮膚好多吃4種瓜美白補血+抗衰老

(責編:(實習生 宋夢琦)、趙雅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