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南非開普敦建立CVC葡萄酒商分級體系

2013年12月16日13:31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南非開普敦推出新建立的CVC葡萄酒商分級體系(Cape Vintners Classification,CVC),旨在通過這樣一個認証體系,為客戶提供管理和質量保証。

據悉,正式認証過程將於2014年1月2日開始。

CVC的三個等級分別是:特定葡園葡萄酒(Site Specific Wines)、酒庄葡萄酒(Estate Wines)和原產地葡萄酒(Wine of Origin)。特定葡園酒產自某些品質特別優秀的葡萄園﹔酒庄酒為某一酒庄出產的所有葡萄酒﹔而原產地酒表示酒來自南非。

CVC創始成員約翰-魯珀特(Johann Rupert)表示:“我們這裡出產很多世界級的葡萄酒,我們的頂級生產商需要更加有力的宣傳,CVC將是一個理想的宣傳工具。”(彭亮)

(責編:李彥增、彭亮)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