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未來六年英國葡萄酒稅或將提高54%

2013年12月16日13:47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英國政府的預算責任辦公室(Office for Budget Responsibility)表示,如果不取消葡萄酒扶梯稅(duty escalator,逐年遞增),未來六年,英國葡萄酒稅將進一步增長54%,烈酒稅增長31%。

但是,根據預測,未來六年,葡萄酒量將增長19%,烈酒增長1%,但啤酒量將下跌15%。

今年初,英國財政大臣George Osborne宣布,取消啤酒扶梯稅,但提高葡萄酒和烈酒稅。而在秋天的聲明中,Osborne也未提到任何取消扶梯稅的意向。

據悉,這是因為英國財政部認為,經濟增長能夠帶來葡萄酒的大量銷售。

(責編:李彥增、彭亮)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