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會所歪風 領導干部需承諾不出入私人會所

   近日,中央紀委、中央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發出了《關於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中嚴肅整治“會所中的歪風”的通知》。通知中要求,黨員領導干部要作出如下承諾:不出入私人會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會所會員卡,自覺接受黨組織和人民群眾的監督。

探秘“奶荒”背后 進口奶粉經銷商最受益

   在業內人士看來,2014年,國內乳業將迎來恢復年,而國內對奶制品及奶粉的需求在逐年增加,未來市場競爭加劇。“奶荒”的集中爆發是真的奶源緊張,還是另有原因?誰是漲價背后最大受益者?

記者探訪習近平就餐的包子鋪
銷售下滑消費低迷 紅酒行業內外交困
  •    2013年可謂是紅酒業內外交困的一年,外面的想進來,裡面的想出去,可是無論是國產葡萄酒,還是進口洋身份,都面臨著銷售下滑、消費低迷的現狀。蜂擁進入中國尋求機會的海外投資客們發現,這個有著全球最大消費潛力的市場,突然也步履維艱。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