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一號文件公布 堅持農業基礎地位不動搖

   《關於全面深化農村改革加快推進農業現代化的若干意見》,全文約10000字,共分8個部分33條,包括:完善國家糧食安全保障體系﹔強化農業支持保護制度﹔建立農業可持續發展長效機制﹔深化農村土地制度改革﹔構建新型農業經營體系﹔加快農村金融制度創新﹔健全城鄉發展一體化體制機制﹔改善鄉村治理機制。

頂級會所會費千萬 1桌吃掉兩三萬正常

   中央近日下發通知,要求整治“會所中的歪風”。14日,北京要求,公園內私人會所一律關閉。記者調查發現,“高壓之下”一些高端會所披上“隱身衣”潛入“地下”甚至頂風違規。

天洋食品廠“毒餃子”案一審開庭
高端水價格比油貴 資本總動員追逐暴利基因
  •    依雲已經不再是“高洋上”的唯一代名詞,走近超市的礦泉水貨架,售價比油貴的高端水家族已經越來越龐大。土洋扎堆已經成了國內高端水銷售市場一道獨特的風景,不斷壯大的國內高端水品牌讓這個市場變得無比熱鬧,帶著無限憧憬,食品企業、地產企業、風投等各路資金,紛紛攜巨資爭相進入“豪飲”高端水市場。
網友留言(點擊查看)
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