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養生:早上第一杯水喝什麼好? 5種"水"的優劣PK

2014年01月22日08:23    來源:愛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早上第一杯水喝什麼好? 5種"水"的優劣PK

 早上第一杯水喝什麼好? 5種

  健康的肌體必須保持水分的平衡,人在一天中應該飲用7-8杯水。“一日之計在於晨”,清晨的第一杯水尤其顯得重要。早上第一杯水喝什麼好?淡鹽水、蜂蜜水、白開水、果汁...哪些最適合作為你一天中的第一杯水?愛美網為你比較這幾種“水”的優劣。

 早上第一杯水喝什麼好? 5種

  選擇一:白開水

  白開水是天然狀態的水經過多層淨化處理后煮沸而來,水中的微生物已經在高溫中被殺死,而開水中的鈣、鎂元素對身體健康是很有益的。

  早上起來喝一杯白開水,可以刺激胃腸的蠕動,濕潤腸道,軟化大便,促進大便的排泄,防治便秘。而且起床后胃腸已經排空,這時喝水可以洗滌清潔腸胃,沖淡胃酸,減輕胃的刺激,使胃腸保持最佳的狀態。

下一頁
(責編:李彥增、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