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上海鵬欣收購新西蘭Synlait農場得到了延期

2014年03月04日09:28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上海鵬欣收購新西蘭Synlait農場得到了延期

14

  人民網3月4日電 據新西蘭乳品網(NZDN.CO.NZ)消息:新西蘭廣播電台3月4日報道稱,上海鵬欣集團收購了坎特伯雷地區乳業公司Synlait農場的大部分股份,因為該交易要等中國監管機構的批准,現在他們不得不向新西蘭收購委員會提出延時。

  新西蘭海外投資辦公室在上個月,同意上海鵬欣集團收購Synlait公司位於基督城西南部13個農場的74%股權。剩下的股份被兩位Synlait現有的農場主持有,他們是 John Penno 和 Juliet Maclean。

  上海鵬欣集團目前還需要達到最后一個條件完成整個收購,那就是得到中國監管機構的批准並將款項從中國轉移出來。上周五是新西蘭收購委員會給出的截止日期,但鵬欣集團並沒有得到來自中國的批復。

  西萊特農場董事會主席Barry Brook表示,收購委員會已經給予了額外一個月的延期。(翻譯:Sam Jing 責編:姜世奇)

(責編:趙雅楠、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