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紅豆排毒減肥湯 3周瘦24斤秘訣大公開

2014年03月10日08:08    來源:39健康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紅豆排毒減肥湯 3周瘦24斤秘訣大公開

  原標題:紅豆排毒減肥湯 3周瘦24斤秘訣大公開

  紅豆,綠豆都是排毒聖品,並且有高纖維低脂肪的特點。山楂健脾開胃,消食減脂。紅棗調和胃氣補血潤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種單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發揮。龍山長參:主要作其用是刺激功能低下的生理系統,使其生理生化反應趨於正常,並阻止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惡性循環,以達到排毒養顏延年益壽的目的。

紅豆減肥食譜

  紅豆減肥食譜

  減肥食譜

  材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龍山長參6克,大棗10枚

  溫馨提示:具體的克數去買的時候請人家幫你稱下,看看100克大概有多少,回來就好辦了,有點誤差不要緊的。

  做法:將所有材料共放在鍋中,加1000毫升冷水,煎到豆爛即可

  Tips:紅豆和綠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個小時,會比較容易煮爛的。

下一頁
(責編:趙雅楠、李彥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