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福州土豪婚禮壓桌菜上百元大鈔 賓客樂開花(組圖)

2014年03月28日09:48    來源:光明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福州土豪婚禮壓桌菜上百元大鈔 賓客樂開花(組圖)

  原標題:福州土豪婚禮壓桌菜上百元大鈔 賓客樂開花

  福州長樂土豪的婚禮,壓桌菜是上百元大鈔。昨天網友LZF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個長樂人家的婚禮,最后一道菜直接上一疊百元人民幣,每個賓客都分到了幾百塊(如圖)。厚厚的一疊讓很多小伙伴們看著流口水。

  很多長樂籍的網友卻說,這樣的婚禮還不算十分“土豪”。長樂很多婚禮都給賓客發錢,而且葬禮比婚禮還豪華,子孫都砸煙砸錢,賓客們白吃白喝還能分到幾百上千元。更有網友豪言:壓桌菜上錢上金條上美元,區域性地成了規模,這是我們福建特有的現象吧。

下一頁
(責編:趙雅楠、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