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精彩預告,不容錯過

吃貨原創美食愛情小說《戀上美食戀上你》明日上線

蕭梨

2014年05月04日09:31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圖片源自網絡)

    各位親愛的網友,繼“品香會”與“茶葉地圖”活動之后,人民網食品頻道再次送出文化大禮!人民網食品頻道重磅推出首部原創美食愛情小說——《戀上美食戀上你》,按時填坑,定期更新!快來追!!

    內容簡介:

    將近而立之年的張一鳴,長相大眾,性格大眾,裝得了紳士,做得了屌絲,最大的嗜好就是品美食和看美女。他與她因為一杯豆漿而開始得啼笑皆非,因果錯落,輸掉了緣分后的他是否還能重新遇到她?

    冷面腹黑的集團少掌門邵子龍,無數女人競相追逐的目標,他有理想,有野心,做事以陰狠毒辣著稱,可是他也有他的軟肋與秘密。他與她因為一家菜館而開始得針鋒相對,浮浮沉沉,憤然轉身的背后是多少旁人無法理解的真情和假意﹔

    她是女神,也是女漢子,能歲月靜好,也能逆風而行,卻做夢也未曾想過自己有一天真的“麻雀變鳳凰”,面對兩個不同的男人,一個像主食,一個像甜點,真相大白時到底哪個才是她的菜?

    美食是世間最難解的謎﹔

    愛情是人生最難猜的事﹔

    有沒有那樣一種食物,讓你念念不忘?

    有沒有那樣一個人,讓你感懷至今?

    40多處美食場景的描寫和幾個飲食男女的“食色”生活,盡在《戀上美食戀上你》。

(責編:曾璇、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