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網食品頻道

128家乳企生產8800個品牌 個別企業品種達600種

2014年06月27日08:52    來源:人民網-食品頻道    手機看新聞

128家乳企生產8800個品牌 個別企業品種多達600種

根據新京報報道,昨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九次會議分組審議食品安全法修訂草案,嬰幼兒乳粉、轉基因食品等成討論熱點。馮長根委員介紹說,據調查,我國128家嬰幼兒配方乳粉企業生產了8800個不同品牌的產品,個別企業的品牌多達600種。

查看詳細新聞

京籍居民期望壽命81歲 怎麼吃才能真健康

根據新京報和京華時報報道,北京市衛生計生委通報,2013年,本市戶籍居民人均期望壽命為81.51歲,比2012年增長0.16歲,繼續呈增長趨勢。北京市居民營養與健康狀況監測結果顯示,盡管近年來本市居民膳食結構有所改進,但居民生活方式的改變仍然較慢。

根據我國發布的居民膳食指南,人均每日攝入鹽量為6克,而植物油則為25克,而北京市居民人均每日攝入鹽9.7克,植物油36.2克,仍高於平衡膳食推薦量的要求。

查看詳細新聞

連鎖餐廳將配食品安全專員 從原輔料進廠到銷售

據新京報和京華時報報道,近日,北京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出台《北京市連鎖餐飲服務企業食品安全規范化管理指南》,首次就連鎖餐飲企業人員管理、原料採購、加工制作管理等食品安全問題作出了規范化要求。《指南》中首次推出了管理授權人制度。

查看詳細新聞

夏季警惕食物中毒 中財部分疑似食物中毒學生康復

根據26日北京晨報報道,中央財經大學沙河校區24日十幾名學生在食堂食用“雞絲涼面”后,先后出現腹瀉、發燒等疑似食物中毒症狀,隨后前往醫院就診。此前病情稍重的兩名同學正在恢復中,其他人症狀已消失。

查看詳細新聞

無心插柳柳成蔭 盤點因失誤而生的美食

俗話說的好,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你可能想象不到,世界上很多的美食,也是如此產生的,今天小編就為盤點因為失誤而產生的美食。

查看詳細新聞

其他相關:

“美食地圖”活動

品茗神州之紅茶飄香——利川紅茶

端午節粽情思念活動

 

(責編:曾璇、聶叢笑)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